客服热线:0571-26280859

中铝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 中铝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21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中铝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本部及所属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人,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充足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铝集团)全资子公司,2019年1月于杭州市临平新城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亿元,到位资金5亿元。2019年7月起正式运营。

公司作为中铝集团新兴产业,智能化专业公司,以中铝集团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运维与服务工作为己任,公司产品与服务逐步布局,从做优中铝集团信息化、做实工矿企业智能化、做大智能装备制造、做活智能制造服务、做强智能科技产业等方面着手,坚持走市场化道路,坚持走“产业化发展”道路。努力从中铝集团走向有色行业,从做好产业智能发展成为做好智能产业。

二、 招聘基本条件

(一) 政治素质较高,政治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原则性强,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三) 工作踏实,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责任心强,能够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状态。

(四)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职业素养,身体健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

(五) 对国内外智能化、信息化产业环境有一定的了解,能够为公司发展提供专业支持。

三、 招聘岗位、职责、任职条件

详见《中铝智能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四、 招聘程序及待遇

(一)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接受报名、资格审查、初选、面试、背景调查、研究决定、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二) 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

(三) 聘用人员工资等有关待遇按照公司薪酬管理有关办法执行。

五、 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

(一) 填报报名表

请根据应聘岗位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报名简表》(附件3),表格可从附件中下载。

(二) 准备相关材料

报名需提交相关材料:按顺序将“身份证、学历、学位(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职(执)业资格及报名登记表中所提及的其他证书”分别清晰扫描为PDF文件后制作成ZIP压缩包,压缩包内附件按“应聘岗位+姓名+附件内容”的格式命名,如:“技术总监+张三+本科学历证书”。

(三) 将以上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完成报名

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邮件最大不超过5M;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0571-26280853

报名邮箱:zlznzp@chalco.com.cn

(四) 有关要求

1.面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可视情况选择现场面试、视频面试。参加现场面试时需携带个人简历5份,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近3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需要现场提交的材料均需使用A4纸打印。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在招聘过程中,报名资料恕不退回,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

附件:

1.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doc

2.报名登记表(样表).doc

3.报名登记表.doc

4.报名简表(样表).xls

5.报名简表.xls

中铝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2519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