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571-26280859

杭州华成(河南九力)经营班子竞争性选拔公告

来源: 中铝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3


根据工作需要,杭州华成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河南九力科技有限公司(两公司一体化管理,以下简称杭州华成(河南九力)),拟面向中铝集团竞争性选拔总经理,面向中铝智能竞争性选拔副总经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杭州华成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河南九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注册地分别为浙江省杭州市和河南省焦作市,注册资本分别为人民币3000万元和1250万元,均由中铝智能和中州铝厂合资成立。在工程设计、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工业软件开发、智能咨询、总承包、智能技术服务等领域具有较强的行业优势。

根据工作需要,上述岗位工作地点在河南省焦作市、浙江省杭州市。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原则性强,勤奋敬业,团结合作,执行力强,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违纪违规情况或已过影响期,对做强做优杭州华成(河南九力)充满信心;

(二)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承压能力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一般应当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三、招聘岗位和任职条件

(一)杭州华成(河南九力)总经理人选(1名)

1.具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战略规划能力以及在困难条件下积极有效推进工作的能力,改革创新意识强,市场敏锐度高,具有一定的工程施工、设计、科技研发、项目管理等工作经历,工作业绩较为突出;

2.熟悉杭州华成(河南九力)企业现状,了解集团内外部市场,在市场开拓、队伍建设等方面思路清晰,能找准突破口,开展工作有措施、有办法;

3.一般应具有中层管理人员副职2年以上的任职经历或相当任职经历。   

4.原则上在中铝集团范围内产生。

(二)杭州华成(河南九力)副总经理人选(2名)

1.具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以及在困难条件下积极有效推进工作的能力,有较好的改革创新意识,工作执行力较强,具有较为丰富的工程施工、设计或科技研发或项目管理等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突出;

2.熟悉杭州华成(河南九力)企业现状,了解集团内外部市场需求,在工程施工、设计、科技研发、项目管理等方面思路清晰,能找准突破口,开展工作有措施、有办法;

3.一般应具有5年(含)以上工作经历,并具有一定的基层管理经历或相当任职经历

4.原则上在中铝智能范围内产生。

四、招聘程序及待遇

(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接受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人选考察、研究决定、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二)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任期制契约化管理,任职期限为3年,其中试用期1年。

(三)聘用人员任期内(含试用期)的考核评价及薪酬兑现等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时间202193日起9102400止。实际报名时间以指定邮箱接收到报名邮件时间为准。

(二)报名方式

1.填制报名表。

根据竞聘的岗位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1)《报名简表》(附件2),表格可从附件下载。

2.准备相关材料。

报名需提交材料:按顺序将本人签字的《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职(执)业资格及报名登记表中所提及的其他证书分别扫描为PDF文件,连同《报名登记表》《报名简表》可编辑的Excle电子版制作成ZIP压缩包压缩包以聘岗位+姓名命名,压缩包内附件均按岗位+姓名+附件内容的格式命名,如:杭州华成(河南九力)总经理岗位+张三+本人签字的《报名登记表》

3.将以上材料发送至下述邮箱完成报名。

邮件主题为聘岗位+姓名;邮件最大不超过5M

报名邮箱:zlznzp@126.com

咨询电话0571-26280875  周女士

六、其他

(一)报名参加杭州华成(河南九力)总经理竞争性选拔的竞聘者,可同时报名参加副职竞争上岗,入选者最终聘任职务由公司党委根据竞聘情况研究确定。

(二)参加面试时需携带本人签字的《报名登记表》原件、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近3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现场交付材料使用A4型纸打印。

(三)竞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各位竞聘者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回。


附件:

1.报名登记表.doc

2:报名简表.xls

3.报名登记表、报名简表(样表).pdf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